close


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SEIWA MELODY USB雙插頭車用充電器 MM22!!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SEIWA MELODY USB雙插頭車用充電器 MM22







SEIWA MELODY USB雙插頭車用充電器 MM22




















商品規格



充電時MELODY臉部LED就會發光

插在汽車點菸器上就可使用

尺寸:H30.5×W36.9×D73.4mm

輸入電壓:DC 12V

定格電流:USB DC5V/2.4A









原產地


中國


MOMO筆電大回饋5折起


母親節-Samsung A7 買一送一 (限時5/14前)








SEIWA MELODY USB雙插頭車用充電器 MM22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